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青岛科大研支团助力回民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6-06-01 10: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刘夕升 兰燕燕)5月31日,第67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培养学生的艺术情操,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打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月牙湖回民中学举行第九届“弘扬民族文化 放飞青春梦想”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全校900名中小学学生和学生家长一同观看了演出。研支团4名支教老师在自己分工的岗位上为演出加油助力。

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月牙湖回民中学举行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

  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月牙湖回民中学举行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图为学校美术社成员进行作品展示。 孙欣 供图

  活动一开始,为鼓励全体师生在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学校领导给学校的部分老师和学生颁发了银川市、兴庆区以及乡镇上的奖励,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开幕式结束。接下来是研支团成员所指导的美术社、魔方社等益智和兴趣类社团作品展,展出的作品好评如潮,得到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家长的一致赞美。接下来是学校“心湖艺术社”古诗新唱,“星魂双截棍”武术表演以及一年级到九年级19个班级的文艺节目展演,有二年级学生逗得人捧腹大笑的甩葱歌舞,有六年级学生的现代舞,有七年级学生诙谐幽默的三句半等等一系列让人赏心悦目的节目引得在场的家长掌声不断,对学校的工作大加认可。

图为月牙湖回民中学心湖艺术社成员展示古诗新唱。 孙欣 供图

图为月牙湖回民中学心湖艺术社成员展示古诗新唱。 孙欣 供图

  文艺演出随着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代表的合影落下帷幕,演员们细致认真的排练精神,工作人员忙碌的汗水,在学生家长的好评声中得到了认可,全校教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践行学校“爱农民的孩子,成就其一家人的梦想”的办学理念,同时也给四名支教老师留念一个美好的记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