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西省政协领导赴宁都县慰问江西师大研支团

 

2016-05-31 08:4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李彦龙)5月30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及宁都县委书记王四华等领导赴宁都县对坊中学参加“‘1%’工程放飞足球梦想---‘六一’”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活动期间,与会领导慰问了在对坊中学支教的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等走进对坊中学教室与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交流。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等走进对坊中学教室与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交流。江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作为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江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的队员们积极协助校方做好各项工作,助力捐赠仪式的顺利举行。活动期间,领导们走进课堂与支教团成员进行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了队员们在支教期间的工作、生活等情况。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等与江西师大研支团成员合影。江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等与江西师大研支团成员合影。江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最后,汤建人、黄小华等对江西师大研支团成员三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与赞扬,并勉励队员们要谨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为地方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