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研支团与富平县留守儿童共度六一

 

2016-05-30 10:1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曲阜师范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与富平县留守儿童开展“心手相牵·快乐成长”公益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与富平县留守儿童开展“心手相牵·快乐成长”公益活动。图为研支团为孩子提供的儿童节礼物。曲阜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李彦龙)5月29日,在第67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曲阜师范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富平县团委的组织安排下同2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共同开展“心手相牵·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活动中他们与71名留守儿童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

图为曲阜师大研支团成员与富平县留守儿童一起享用由爱心企业提供的午餐。曲阜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曲阜师大研支团成员与富平县留守儿童一起享用由爱心企业提供的午餐。曲阜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上午支教团成员组织孩子们一起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习仲勋陵园,同孩子们一起重温爱国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随后他们一起享用了由爱心企业资助的爱心午餐。饭后,在爱心企业的组织下支教团成员们一起同孩子们跳起了健康操。团县委与爱心企业为孩子们送上礼物与学习用具,希望孩子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上更加努力,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曲阜师大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一起观看动画片《愤怒的小鸟》。图为研支团向孩子介绍观影注意事项。

  曲阜师大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一起观看动画片《愤怒的小鸟》。图为研支团向孩子介绍观影注意事项。曲阜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下午,研支团成员和孩子们来到了电影院,一同观看了动画片《愤怒的小鸟》。观影中,孩子们一个个好奇的眼神,快乐的脸庞,使整个影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后支教团成员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不论是在支教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关注身边的留守儿童们,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他们的童年增添些许的色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