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北林大研支团学习党史国史践行两学一做

 

2016-05-25 10:5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李明哲)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党史、国史在教育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上的重要作用,近日,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内蒙古分队参与宝龙山中学团委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学习活动。

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内蒙古分队参与宝龙山中学团委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学习活动。

  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内蒙古分队参与宝龙山中学团委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学习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讲述党史。李明哲 供图

  讲座中,宝龙山中学优秀教师、历史教研组组长韩学晶以历史为主线向学生们详细生动地讲述了中华民族五千多年的悠久历史和文化。研支团分队成员苏倡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声情并茂地为七八年级学生讲述了20世纪中华民族从沉沦到复兴的历史命运以及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的艰辛历程,并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历史重大关头勇担救国使命,领导中国革命突出重围、夺取胜利,并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复兴的历史轨迹。讲座为广大学生进一步正确了解党史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爱党的精神,增强了全校师生对党史、国史的了解,同时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了一种学习党史国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良好氛围,更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