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大学研支团开展大手牵小手视频交流活动

 

2016-05-16 11: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李丹琦)为充分发挥我校各族优秀大学生对村中小学生的结对帮扶、思想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大手牵小手活动。近日,新疆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助力住村工作组在叶城县依提木孔乡阔滚其艾日克(21)村会议室举行了新疆大学学生与村中小学生大手牵小手视频交流活动。

新疆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叶城县举行新疆大学学生与村中小学生大手牵小手视频交流活动。李丹琦 供图

  新疆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叶城县举行新疆大学学生与村中小学生大手牵小手视频交流活动。李丹琦 供图

  新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迪力木拉提·吾甫尔江、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居来提·司马义、校团委书记王涛及结对大学生、学生骨干30余人在新疆大学会场参加了视频交流活动。活动中,叶城县依提木孔乡中学的5名学生依次同新疆大学的5名大学生进行了交流。随后,中小学生齐唱《叶城之歌》,表达了对远在新大的哥哥姐姐们的思念,并邀请大家来叶城做客。新疆大学的法如克·玉素甫同学表演了近景魔术,欢呼声、尖叫声充满了整个会场。

  活动结束后,新疆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工作组老师共同为参加视频结对子的中小学生送上了募捐的62件衣物和410本书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