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龙胜志愿者参加增殖放流为改善生态环境献力

 

2016-04-22 08:4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钟勇 王浩桐)为了保护桑江生态环境和提高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4月20日,广西自治区龙胜县水产畜牧兽医局举办“爱我家乡·保护母亲河”活动,龙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

  当天上午十点,龙胜县志愿者与县水产畜牧兽医局工作人员及社会人士一起开展增殖放流活动。志愿者们来到桑江河畔,将水盆中的小鱼慢慢放入桑江水中,共投放鲤鱼、草鱼、鲫鱼等鱼种3万多尾。志愿者们开心地目送鱼儿,引得路人们驻足观望。

  虽然当天刚下过大雨,湿漉漉的路面很容易摔倒,但志愿者们丝毫不减志愿服务兴致,他们希望能参与更多类似的环境保护活动,让更多的人们来关注龙胜母亲河,关注我们的生态环境,为我们的生存环境带来更多的改善与美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