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爱心相伴 温暖永远

 

2015-12-29 11: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宋浩楠)12月25日,是西方国家的新年圣诞节,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与所在服务学校汤山中学党委书记、团委书记,来到白沙镇化塘村化塘小学捐增爱心物资。

安徽农大研支团成员向学生们发放物资,并与化塘小学师生合影。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安徽农大研支团成员向学生们发放物资,并与化塘小学师生合影。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化塘小学位于石阡县白沙镇化塘村,是一所条件艰苦的山村小学,学校目前共有60多名学生,学生家境都很艰苦。了解到化塘小学的实际情况后,研支团成员们主动发起募捐,筹集物资,希望改善孩子们的境况。最终募集到棉衣百余件、棉袜和手套百余套、文具60多件,并且还有书籍、体育用品、水果、糖果等。

  捐赠结束后,研支团的成员们还走进教室同孩子们分享一些激励成长的故事,希望孩子们可以克服艰苦的条件,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