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甘肃古浪县召开西部计划岗位对接岗前培训会

 

2015-08-18 14: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甘肃省古浪县项目办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岗位对接暨岗前培训会。团县委全体干部,县政协办公室、县委组织部、泗水镇人民政府、土门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2013、2014、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法》、《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行为规范》、《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协议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安全健康责任书》等相关规定精神。听取了2013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两年服务期满工作述职报告和201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一年服务期满工作总结。2015年新到岗的7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做了自我介绍。

  随后,团县委书记张福宏对新到岗的7名志愿者表示欢迎,并就围绕做好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志愿者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古浪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要求各服务单加强管理,创造条件,努力为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平台。

  在县项目办、服务单位和志愿者面对面对接交流后,县项目办、服务单位、志愿者签订了志愿服务三方协议,进一步明确了三方权利与义务。会后,7名西部计划志愿者随即到服务单位报到上岗。

>延伸阅读